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供电:推出“廉洁套餐”加餐制
2020-06-04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讯(王少华)6月2日,镇江供电公司纪委对两名新提拔中层管理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与之一起接受谈话的还有多名岗位调整的中层管理人员。

镇江供电公司纪委坚持逢提必谈,对新提拔中层管理人员量身定制了“廉洁套餐”,内容包含廉洁考试、任前廉政谈话、赠送廉洁书籍、廉洁表态,通过考、听、学、谈等形式加强廉政教育,激励新提拔人员勤政廉政,筑牢红线底线思维,增强自警自省意识,近一年来,镇江供电公司已有31人接受“廉洁套餐”熏陶。

面对企业加大人员交流换岗力度、不同岗位不同廉洁风险等实际情况,镇江供电公司纪委今年将“就餐人员”从新提拔人员拓展到新上岗人员,对岗位调整的中层管理人员实行“加餐”,做到温故知新,进一步提升廉洁教育效果。

“这是我第二次听纪委书记任前廉政谈话,第一次是刚提拔,这次是岗位调整,再次聆听纪委书记廉政谈话,感觉更加入脑入心。”该公司一中层管理人员在廉洁表态中如是说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