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达120亿元 镇江新区今年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完成集中签约
2020-06-03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镇江讯(范昀)4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外资项目纷至沓来。6月2日,“跑起来”——镇江新区2020年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15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落户新区,总投资达120亿元。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市政府秘书长贾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峰出席签约仪式。

马明龙指出,研发就是产业、技术就是产品,新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感情要亲,速度要快,信用要诚,服务要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质量落实合作内容、高标准做好项目服务。

项目的选择就是对新区的信任,秦海涛在致辞中表示,新区将实施一线指挥、全程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最快速度开工、最快速度建成、最快速度投产。

近年来,新区已经形成四个主导产业,其中生命健康产业板块取得长足进步,集群效应明显,93家生命健康企业在新区创业、成长;领军人才集聚,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及团队达66个;明星企业层出,金斯瑞成为全球最大的DNA合成供应商,吉贝尔近期成功登陆科创板。

今年以来,新区克服疫情影响,跑出了产业强区的“加速度”,共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8个,项目数达到去年同期的3倍,总投资210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8个,先进制造业项目占比超80%。当天签约的项目涵盖生命健康、新材料、新能源领域,与新区“四个一”产业布局高度契合,推动新区产业链条再延伸、人才要素再集聚、发展活力再迸发,更将带动新区生命健康产业迈向全新高度。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出席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