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工惠”创新赋能线上职工服务
2020-06-03 09: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创新主动、积极作为,充分增强对职工服务性与互动性,市工总会“镇工惠”微信小程序自正式运行以来,得到了广泛关注和使用。1日,继小程序积分兑换劳模果园采摘活动上新项目后,劳模果园采摘二期活动“劳模蓝莓基地采摘券”开始兑换。

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陈娴敏告诉记者,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及学校复课的脚步越来越快,职工们对业余生活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市总工会尝试在“镇工惠”上推出了一期劳模果园采摘体验活动,提供的100张入场券当天就被职工会员抢兑一空,“补货”的另100张券也很快被兑完。这次劳模蓝莓基地是“亚夫兴农解塘蓝莓园”,计划推出兑换券300张,分别于6月1日、5日、10日分三批限量上架。首批上架当天100张采摘券就已经兑空。

丹阳市劳模、云阳镇田园圣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邹川洪告诉记者:“这个活动方式挺好,不少人不单只是采果子,他们还会买一些桑叶茶、桑叶粉、桑叶酒之类的产品带走,这也是在帮我们做宣传、打响知名度。”(谭艺婷 范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