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恢复散客过江首日 镇扬汽渡运行平稳
2020-06-02 09: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是镇扬汽渡恢复散客及非机动车过江首日,记者从汽渡现场了解到,散客主要为镇扬两地江边的居民及菜农等。镇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也在汽渡附近设立了便民服务点,开展相关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从6月1日起,汽渡恢复散客及非机动车过渡业务,加之5月高速公路恢复收费,考虑到物流运营成本,选择汽渡通行的货运车辆明显增多。交通执法人员踩准“节点”,在这个重点路段加大宣传教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过往车辆送上贴心服务,与货车司机进行“零距离”的普法交流,引导他们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昨天,交通执法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8条,展览宣传板8块,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受到旅客的欢迎,汽渡运行情况良好。(刘萍萍赵正雨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