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卫生院今日开工建设
2020-06-01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镇江讯 (田馨) 6月1日上午,后白卫生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动工仪式在后白隆重举行。该项目是后白镇的民生实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后白镇提供环境更好、服务更优、水平更高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了解,后白卫生院综合楼建设项目是在后白卫生院原址建设,占地面积586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新建一栋综合楼,共有三层,一楼规划用作门诊和辅助科室,二楼规划为病房,三楼规划手术室和公共卫生科。同时配套建设景观绿化、道路场地、综合管网等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800万元。

近年来,后白镇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摸清群众需求是什么,短板在哪里;始终坚持精准施策,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民生最需求的地方。该镇党委书记张明飞表示,几年来,后白每年拿出超千万元资金,用于完成镇级人代会通过的“十件民生实事”,力求用看得到、摸的着惠民举措,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全镇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得到明显提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