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州请“小神兽们”来读书 50元消费券每人一张
2020-05-28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镇江讯 6月1日起,镇江市润州区政府将向学籍在润州区内的每位小学生、初中生发放一张价值50元的读书消费券,总体发放消费券金额合计约90万元。

润州区政府办副主任刘亮介绍,此次活动将由区教育局组织区内各中小学展开,通过班级班主任为区内17952名中小学生发放读书消费券。学生凭券前往参与活动商家消费,直接抵扣,并可与商户活动叠加。

此次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活动参与商家包括市区部分书店及注册地在润州、培训对象为1-9年级学生的教育培训机构等。(具体名单详见微信公众号“润州发布”)

据了解,这是润州区政府继“润州请您来吃饭”活动后开展的第二波消费券发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冲击,增进儿童文化福利,主动为实体书店、教育培训机构“引流”,引领社会阅读好风尚。(汤力克 薛诚)

标签:润州区;消费券;教育培训机构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