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生产力促进协会新型研发机构座谈会召开
2020-05-28 10: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市生产力促进协会技术转移专委会,于江苏大学京口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召开“镇江市生产力促进协会新型研发机构座谈会”,动员我市科技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对企业进行技术需求调研对接,做好技术转移服务,促进在镇研究院与本地高校进行技术互补,为我市科技中小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围绕“镇江市新型研发机构如何依托‘科技资源云平台’推进技术转移”“专委会各新型研发机构科技人员如何精准高效走访企业,如何‘做好、做优、做准’技术转移服务”“专委会新型研发机构如何挑选‘精准’‘优选’适合小微企业的转移技术,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委会新型研发机构如何联合本地高校优势互补,精准做好对地技术转移服务”四大主题进行会议讨论。

会上,江苏大学京口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专家针对“新型研发机构如何联合本地高校优势互补,精准做好对地技术转移服务”这一专题进行发言。(谭宁郑思超杨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