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三举措做好社会组织年检工作
2020-05-27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镇江讯 2019年度社会组织检查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按照江苏省民政厅以及镇江市民政局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近日,句容市民政局依法指导全市近600家社会组织开展年检工作, 三项举措确保本年度年检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及早部署,强化年检意识。句容市民政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性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全市性社会组织(慈善组织)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社会组织年检对象、内容、步骤和要求作了详细规定,通过句容市民政局官网、QQ群等方式进行年检公告,增强年检宣传效果。

二是加强沟通,做好与业务主管部门联动。为提高社会组织参检率,在通告发布后,市民政局及时将通知发至全市各业务主管部门,明确了年检的工作方法与步骤,强调了年度检查标准和工作要求。

三是提升服务,积极指导社会组织做好年检工作。为应对本年度年检相关事项的调整变化,更好的指导新参检社会组织完成填报,由专人负责,开设了咨询电话,通过社会组织QQ群、电话等方式对年检问题进行咨询答疑,通过一系列的指导工作耐心细致的帮助社会组织顺利参加年检。(高飞 甘苏)

标签:年检;民政局;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