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开展“守护健康 关爱家庭”宣传活动
2020-05-27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镇江讯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5月25日上午,句容市天王镇计生协开展了“守护健康 关爱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天王镇计生协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宣传人口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让群众明确了解新政策、新形势下,如何正确优生优育,守护健康,关爱家庭。针对群众提出的计生问题和政策,计生协工作人员一一作出耐心解答,进一步提高育龄群众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与此同时,还有人寿保险人员现场为群众详细讲解了关爱男性、女性安康保险的内容和意义,让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通过此次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播了新型生育文化,拓展了公共健康服务,还敞开了计生协与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大门,为守护家庭健康,促进健康源泉发挥了重要作用。(胡泊 王欣)

标签:计生;关爱;服务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