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后白草坪标准化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2020-05-27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镇江讯 昨日从句容市后白镇人民政府处获悉,句容市科技镇长团团员兼后白镇党委副书记刘君教授代表后白镇草坪生产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组,参加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会。会上,后白草坪标准化项目得到与会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最终以93分的优秀成绩通过验收。

据了解,后白镇人民政府承担的草坪生产标准化试点项目2018年5月被原省质监局列为全省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为确保项目进展,后白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成立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制定出一套科学的草坪生产、管护标准;同时整合全镇36家草坪合作社,成立句容市后白草坪专业合作联社,实行统一标准、统一品牌、统一运输、统一开票等“四统一”的管理运作模式。

“在南农大、后白镇人民政府和工商资本的共同努力下,建成200亩品种展示区,引进6个优质草坪草种,建成3000亩沙坪种植示范区,通过引导、扶持和监督,有力地推动了全镇草坪标准化生产。”刘君说。(田馨 王欣)

标签:草坪;后白镇;试点项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