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过天晴,温度攀升
2020-05-27 11: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天晚上一场雨浇灭了前几天的“热情洋溢”,昨天天气还比较凉爽,早晨出门时竟感觉到了一丝寒意。然而,在夏天的主场,凉爽并不会待很久,今天老天将开启“晒和热”的模式啦。

“小满”刚过去没多久,“芒种”也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了。感觉春天还没怎么过,夏天就“赶场子”似的来了,气温也“呲溜”一下升得老高。这不,未来两天又双叒要到30℃以上了,又要“全副武装”出门了。昨天看了一下自己的脚踝,已经比脚背黑了不少了,看来防晒真的不能松懈啊,不然盛夏还没来,就已经成了最黑的崽了。

换季时节,天气变化频繁,晒和热也不会持续很久。本周尾声的时候,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受降水影响,29日和30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5℃左右,记得及时添加衣服,出门携带雨具哦。

具体天气预报:5月27日多云到晴,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9℃到30℃;28日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32℃到33℃;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5℃到26℃。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