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举办线上产学研对接会
2020-05-26 12: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东南大学的专家教授在线发布成果,与扬中7家企业开展线上对接交流指导……日前,东南大学——扬中市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交流会举行,开启了“后疫情时期”该市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

据悉,作为我国科学技术研究与辐射的重要基地,东南大学已有11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环境、机械工程等学科也都与扬中产业发展紧密相关、高度契合。

4月,扬中市科技部门提前将征集到的企业技术创新需求通过各种渠道向高校院所发布,并与东南大学专家教授进行了多轮线上交流对接。当日的对接会上,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教授们就电能质量问题的解决、轻量化处理技术等成果进行了介绍,中电电气、大津重工、大全集团等有合作意向的企业也分别就各自技术需求与专家教授们进行了线上对接,后期,基本成熟的项目将进行签约。(孙薇徐丹丹季燕心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