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坐34层楼顶欲轻生 危急关头民警化险为夷
2020-05-25 11: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凌晨,句容一34层楼顶的天台,一名女子坐在天台栅栏外面的阳台上欲轻生!就在女子情绪激动的危急时刻,句容市公安局宝华派出所的民警和辅警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将女子救下,避免了一场可能发生的悲剧。

5月24日凌晨4时许,宝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小区34楼楼顶,有一女子因家庭纠纷欲跳楼轻生!

接警后,民警汤亮亮携辅警迅速出警。当他们赶到现场时,一女子就坐在34楼楼顶的天台栅栏外面阳台上,情绪十分激动,随时会有危险。

见此情景,民警一边和她说话,分散她的注意力,一边让一名身体强壮的辅警慢慢从后面接近她,找准时机一个箭步冲上前,从背后一把将其抱拉了下来。

经了解,女子主要是因为家庭矛盾纠纷,一时想不开有了轻生的念头。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经过近2小时劝解开导,女子终于平复心情,表示自己已经冷静下来了,不会再冲动行事,给大家添麻烦了。(通讯员丁王杨记者兆勇美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