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晴天之后,就是“雨雨雨”
2020-05-25 09:5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今年,镇江入夏后阳光成了常驻嘉宾,气温也是一路升,上周末最高气温超过了30℃。不过,本周将会以降水和降温开场,大家提前做好安排哦。

除了上周一出现了一次大风天气外,上周天气总体说来还是比较平稳的,总结起来就两个字“晴暖”。阳光愈发灿烂,气温也越来越高,走在外面,会发现“全副武装”的人越来越多了,等红灯的路口,大家也下意识地躲在树荫下。随着“烤验”的升级,室外也越来越像“蒸笼”,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只想“宅”在家,和空调做伴。

“辛苦的夏天又来了,一天三套衣服都不够换的。”市民侯小姐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在她看来,她女儿最喜欢的夏天,成了她最“害怕”的季节,“出门要哄着涂防晒霜,出门立马一身汗,出了汗还要抱抱,真的太累了。”她表示,除了总出汗,衣服换不停之外,蚊虫叮咬、湿疹等问题也让她很“头大”。作为家长的朋友们,你们有这样的烦恼吗?

虽然官宣入夏了,但是今天,“体验版”春天来了,18℃到25℃的气温配上多云的天气,是不是感觉春天又回来啦?

未来十天,今天有一次弱降水过程,29日至30日还有一次降水过程。31日至6月2日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今天至26日受降水和弱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有所回落,27日至28日最高气温又将升至30℃左右,受降水影响29日后最高气温又将有所回落。

一周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8℃到25℃;明天阴有雷阵雨并渐止转多云,气温17℃到29℃;后天多云转阴,气温19℃到28℃;28日中雨转小雨,气温23℃到30℃;29日阴有小雨,气温21℃到24℃;30日多云转阴,气温18℃到29℃;31日阴,气温20℃到25℃。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