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镇江讯刘冰冰) 5月21日,句容市民政局党委机关支部联合崇明街道马扎里社区党总支在时代逸居小区联合开展“美化家园、党员先行”志愿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清洁环境卫生,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个个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他们带着手套、垃圾收集袋、扫帚等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社区进行卫生清理。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扫帚、钳子等工具,仔细清扫道路上的垃圾和树底下的白色垃圾,党员们不怕苦,不怕脏,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改善了小区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推进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做表率、树形象”,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做实事办好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