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民政局上门开展“扫黑除恶”和防诈骗知识宣传
2020-05-22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镇江讯(王世兵  李琼)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对扫黑除恶、防诈骗知识的认知与理解,近日,句容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联合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公司,向老年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和防诈骗知识宣传。


养老护理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举例方式,向老人讲解扫黑除恶打击对象以及句容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体成效,鼓励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远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切实做好自我保护。同时,向老人讲解面对骗子的无孔不入,老年人该如何防范,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告诫老年人要增强反诈骗意识,遇事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三思而后行”,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18000余份, “零距离”上门宣传10000余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