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事当面说”活动正式启动
2020-05-22 11: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我市政网交互平台“网事当面说”正式启动,为我市各地各部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开辟了新的平台。

“网事当面说”由网信部门牵头,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全新打造的政网互动交流平台。活动以网友一段时间以来关注的重点、焦点问题为主题,邀请网友从网上走到网下,走进相关职能部门沟通问政,看现场、提问题、谋方法、求落实。

既在网上“键对键”,又到网下“面对面”,“网事当面说”活动也是今年以来,市委网信办为深入践行网上群众路线,提升我市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创新打造“网事”三部曲系列活动之一。

今年以来,市网信部门着力打造包括“网事茶馆”“网事当面说”“网事园丁”在内的“网事”三部曲,连通党委政府、互联网企业和网民网友等主体,为各方平等互动、有效对话搭建载体。各民生部门在日常执法和管理中注重倾听群众声音,通过各类活动展示良好形象,拉近与百姓的距离。热心网民作为镇江网络建设的有生力量,为全市发展、为城市建设、为民生改善积极建言、倾力参与,发挥积极作用。 (马彦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