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2020-05-22 11: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1日下午,全市“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省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市专项行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深刻把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对照目标任务的“硬杠杠”,增强决战决胜的责任感;紧盯涉农领域问题的“深水区”,增强攻坚克难的紧迫感。工作重点要再聚焦,在专项行动中强化监督保障,围绕脱贫成果的真实性、各类涉农监管平台的有效运用和各地各职能部门履职情况开展监督,围绕基层“微腐败”问题持续开展挂牌督办,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措施要再细化,履行责任要更实、发现问题要更深、解决问题要更细、执纪问责要更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推动治理农村基层和腐败作风问题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情况,解读了《2020年农村基层腐败和作风问题“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副市长曹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胡建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