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22 11: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1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精准性;把握规律,统筹推进,增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实效性;组织引领,夯实根基,提振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精气神,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加速领跑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

会议部署了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6个方面的重点宣传任务。 (笪伟 张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