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家顺势造节“520”成功出位
2020-05-21 13: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谐音“我爱你”的5月20日,近年来成为年轻人表达爱意的“节日”。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各商家错失了1月底至今的几个重要档期布局。适逢5月20日寓意不错,便顺势造节,期待暖场拉动市民消费。

大市口商圈几乎所有业态商家都参与进来了。本周起,各类促销广告便通过线上、线下的途径进行宣传营销。一家商业地产抓住“520表达爱意”的卖点,推出“#520晒晒小情人”的活动,只要将自己与孩子的抖音视频发送至其官方抖音号,参与即有奖,点赞排名第一可获赠订制专业短视频拍摄资格。餐饮界更是推出各类团餐活动,通过小程序报名,即可获优惠价的心意套餐。

值得注意的是,各类小微商家也没闲着。在市区斜桥街开一家化妆品日用品实体店的夏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开年太难了,到店生意一落千丈。“虽然我们小店的促销思路没有大型商超成熟,但是疫情期间我也努力学习线上推广技能。难得有这样的促销点,一定要紧跟同行参与市场分配。”夏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往年大多数商家逢5月20日并没有促销举动,毕竟一天的消费力是有限的;而今年对于多路商家推出的这拨“突如其来”的营销,商界人士表示属于市场的“因势利导”之举。此前疫情抑制了市民的部分消费需求,近段时间市场暖场情况良好,这才成功造节入市。

昨天,趁着“520”大掏荷包的市民不在少数。街面鲜花店、面包店、餐饮业均有一定的消费热度。或许真的是消费压抑得太久了,在这个充满温馨的日子里让自己和家人花钱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翟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