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镇江市初赛启动
2020-05-21 13: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我市启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镇江市初赛。

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重点是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竞赛组。专项赛面向带动残疾人或对口援助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的项目。

据了解,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注册地原则上须在本市区域内,其中参加专项赛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项目注册地可在对口援助地区(陕西省渭南市)。

主体赛分为创新组、创业组进行。创新组参赛条件为截至2020年6月15日(含),尚未在市场监管、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等。创业组参赛条件为截至2020年6月15日(含),在市场监管、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等。

据悉,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报名截止后,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资格初审后报省级组委会办公室复审。镇江市初赛将于7月举行。 (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