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科大粮食学院开展学生营养日活动
2020-05-21 13: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020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已启动。昨天,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围绕“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主题,开展了网上直播、校园宣传、进社区等一系列营养科普活动。

为倡导返校学生文明就餐、合理膳食、增强免疫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粮食学院组织志愿者在食堂以及宿舍等地进行“合理膳食、免疫基石”的宣传倡议活动,通过发放倡议书,带动大学生认识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力、防控疾病的重要作用。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钟文贺同学说:“倡议书里面的很多内容给我敲响了警钟,‘不吃早饭、不运动、不爱喝水、爱喝奶茶’都是我们大学生普遍存在的生活习惯。”

活动还邀请了中国粮油学会储藏物有害生物防治科学传播专家团队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鲁玉杰教授为学生开展“合理膳食增免疫、摒弃陋习助抗疫”的讲座。

此外,粮食学院的志愿者们还进行了“云”进社区宣讲倡议活动,制作“合理膳食、免疫基石”的科普宣传动画,与象山街道东风社区、和平路街道金山社区等多个社区对接,开展线上“云”科普宣传。(纪杨洋 孙晟源 古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