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供电:启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2020-05-20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镇江讯 (胡春光)5月12日下午,镇江供电公司邀请镇江市纪委监委办案人员作专题警示教育讲座,拉开该公司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序幕,47个分会场670名干部员工接受警示教育。

在为期4个月的活动中,镇江供电公司围绕“学制度、明规矩、守底线”主题组织开展听专题讲座、观法院庭审、宣廉洁手册等九项集中教育活动,通过听、看、谈、学、思、悟等活动形式,触动干部员工把自己摆进去、把红线看清楚、把规矩严起来,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中,镇江供电公司以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载体平台,把惩治、制度和教育贯通起来,实现震慑力、约束力、感召力有效叠加起来。通过活动开展,该公司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制度防线进一步筑牢、风清气正发展氛围进一步浓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