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启动
2020-05-20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9日上午,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第一、二联合检查组,对部分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为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当前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根据专项检查督导安排,自5月15日至6月30日,将在全市部署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检查范围为列入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名单的企业和危化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储罐区和储存仓库。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检查督导,镇江将实现“两全面一建立”,即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检查督导全面覆盖,检查督导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全面挂牌督办整治,应急管理系统建立上下贯通、消地协同的危险化学品联合监管工作机制。 (许继卫 朱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