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将竖起100座塔吊 臻上精密机械(镇江)有限公司率先动工
2020-05-19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镇江讯 (田馨 顾辉)18日上午,臻上精密机械(镇江)有限公司动工仪式在句容后白镇工业园区举行。该项目是去年后白在苏州举办“先进制造业恳谈会”的成果,同时也是该镇精密制造产业园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臻上精密机械(镇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机器人零部件、高端电梯零部件和精密机械零部件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总投1.3亿元,年底前将实现1号厂房竣工,并进行设备进场调试,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8万套零部件的生产能力,产值可超亿元。

后白镇党委书记张明飞表示,今年以来,后白深入贯彻落实镇江产业强市大会精神,围绕“一福地四名城”的城市定位,突出“产业兴镇”,积极开展了以“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三乡”招商主题活动,动员全镇上下以“跑起来”的速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计划5月底前,在全镇范围内竖起100座塔吊,营造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