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务办全面开展“高效审批 与法同行”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19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镇江讯 近日,在镇江市政务办党员活动室,来自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城管局、卫健委、消防等多个窗口组成的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正热烈地讨论着学法感受,在《四分钟带你了解宪法的前世今生》普法视频和宪法发展简史、修改历程、宪法重点条文等基本知识的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法治观念,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和服务社会的水平,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据了解,为构建便民利企的优良审批服务环境,给予高质量政务服务法治保障。镇江市政务办全面开展“高效审批 与法同行”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从第一阶段的基础知识学习、第二阶段的专题研讨至第三阶段的“以案释法”,循序渐进、逐步深入、助于发挥学习实效。同时,活动与党建、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借助了视频、图文、案例等多种形式,让政务服务人将学法用法守法作为一种自觉行动融入到了审批服务工作中。(崔晓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