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多举措开展助残活动
2020-05-18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镇江讯(陈海洋 谈德寅 王欣)5月17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节日前夕,句容天王镇残联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着力从宣传、走访、讲座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助残活动,温暖残疾人士。

  在加大宣传方面,天王镇残联发放单页、悬挂横幅,通过网络、广播等媒体及时宣传残疾人权益、各项惠残政策、残联活动等,在全镇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同时,天王镇残联为全镇范围内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了电视机、电风扇等168件小家电。在天王镇残疾人之家,天王镇残联走访慰问了正在进行手工制作的残疾人,为他们发放总价值5000余元的夏季生活用品大礼包,以及助残脱贫的宣传手册。

  据悉,5月14日,天王镇残联组织两名自主创业的残疾人参加镇江市残联统一举办的法律知识讲座,请专业律师团队就其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解答,积极指导残疾人进行自身创业定位、开展企业管理。5月15日,天王镇残联组织部分残疾人收看学习全国自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事迹网络报告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