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舞协助力舞蹈培训机构复工复课
2020-05-18 11: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重新按下“启动键”。在市文联的倡导下,为切实做好我市舞蹈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5月7日至10日,市舞蹈家协会深入部分舞蹈培训机构调研复工复课准备和新文艺群体发展工作。

近日,市舞协组织人员先后来到扬中、镇江新区、丹阳、丹徒等10余家培训机构与各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查阅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健康监测、场所消毒、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靠前指导培训机构制定复课后的教学计划,广泛听取复工复课、政策扶持、新文艺群体行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市舞协组织召开助力舞蹈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座谈会。来自全市近30家舞蹈培训机构的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复工复课检查验收流程、物资配备及相关台账材料,部分已接受过检查验收的机构负责人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并就疫情对培训机构造成的影响和面临的困难,以及解决之道开展交流。(闻莲花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