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民政局领导带队到华阳街道南亭村参观学习社区建设
2020-05-15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镇江讯 5月12日上午,由镇江市民政局领导带队,丹徒、京口、润州区民政局,镇江高新区社事局一行20余人来到句容华阳街道南亭村进行了农村社区建设和村民小组自治建设现场教学培训。句容市民政局领导陪同参观学习,南亭村党总支书记作了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

在南亭村,大家先后参观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以及社会组织活动中心。现场教学采取了讲、看、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中,大家对南亭村的社区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以村规民约为主导的“一规五制”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南亭村以“一规五制”为基础创新的“五民”工作法交口称赞,并且表达了希望有更多机会可以进行交流的意愿。(朱丽萍 何丽)

标签:民政局;现场教学;南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