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民政局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2020-05-15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镇江讯 为落实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指导校外培训机构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近日,市民政局联合教育局、人社局、文广局对辖区内7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对照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产自查核检表,逐项检查培训范围、全员摸底排查、复课方案、应急处置、防控物资准备、消防安全等方面内容。针对各机构疫情防控用品配备是否充足、日常消毒工作是否及时、疫情防控宣传是否到位等方面,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检查。切实加强对消毒液、酒精等易燃物品的管理,落实专人保管制度,避免出现学员误食中毒、火灾等事故发生。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机构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并强调,相关机构在未得到复课通知前不允许私自复课,确保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产工作安全、规范、有序。(高飞 甘苏)

标签:培训机构;复工;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