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眼镜城“复市”喜事多
2020-05-15 14: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5月13日,丹阳开发区纪工委副书记兼派驻中国眼镜城纪检监察专员韩华来到丹阳眼镜城走访,告知商户们一个喜讯:根据丹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减免中小微企业承租国有资产类、集体资产类经营用房租金的通知》,对丹阳眼镜城内千余商户给予部分租金减免优惠。

“政府为我们免门店租金了!”这一喜讯很快在丹阳眼镜城传开了,商户们纷纷表示,“这项优惠政策好,相当于为我们眼镜城内千余商户送了个大红包!”

丹阳是世界眼镜镜片最大的生产基地,全世界每两个人戴的眼镜中,就有一个人的镜片产自那里。疫情发生后,丹阳眼镜城开始闭市。随着防疫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今年3月15日,丹阳市委市政府批准丹阳眼镜城复工复市。

“眼镜城要开业,全国各地客商涌入,谁来保障疫情防控?”复市之际,当广大市民和部分眼镜商户质疑时,丹阳开发区党工委成立了以纪工委牵头的复工复产督查组,来到了丹阳眼镜城。“通过督查,丹阳眼镜城党委一方面发动党员先锋力量,一方面发出‘党员志愿服务征集令’。”韩华介绍,“眼镜城里6个支部的90名党员勇当先锋,党员商户和非党员商户纷纷请战,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城墙。”

据不完全统计,5月1日—3日小长假,丹阳眼镜城共迎接客流量约6万余人次。 (记者 佘记其 通讯员 史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