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因琐事欲轻生 网友跨省报警求助
2020-05-15 14: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盐城市公安局转来警情称,扬中市某通讯营业厅附近一女子有轻生念头。

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并与报警人联系,得知他本人在上海,与想要轻生的女子是网友。聊天时,他发现女子情绪低落,轻生意愿强烈。男子向民警提供了该女子的电话和姓名。

随后,民警立即拨打号码,但无人接听。民警到达现场询问营业厅工作人员,但大家都不认识该女子,因为电话号码归属地是河南省,民警想到周边有个大型工地,可能是工地上的工人,民警又来到工地询问,依然查找无果。

民警向指挥中心反馈寻找情况,同时继续联系报警人,所幸得到好消息,轻生女子已经给他回了信息,称伤口已包扎好,正在输液。民警立即赶至市人民医院寻找。这时民警的电话响了,欲轻生女子打来电话告知,她与家人发生争吵后一时想不开做了傻事,现在已无碍并离开了扬中。

得知该女子安然无恙,民警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民警叮嘱女子,与家人发生矛盾时应该好好沟通,或找朋友聊天缓解情绪,切不可一时想不开。(耿婷何思毅张兆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