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络寻找“上门服务” 岂料掉入桃色陷阱
2020-05-15 14: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期,句容市开发区派出所破获一起利用微信实施的网络诈骗案,所谓的“上门服务”,其中满是陷阱。

去年9月12日,开发区派出所接潘某报警称:在网上被人骗了3万元。“我当时在酒店,感觉有些无聊,就搜索‘附近的人’,在添加对方之后,对方自称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潘某说,随后对方发来一张美女照片及价格。潘某看到美女照片,没能抵挡住诱惑,进了一个微信群。对方以各种理由让潘某转钱,潘某数次转账,没想到最后连人影都没见到。

接到报警后,民警严厉批评了潘某的行为,并随即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的银行卡在海南某地有多次取款记录。得知这一情况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会同刑警大队前往海南某地,将正在取钱的女子梁某抓获。今年4月,民警又将另一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

原来,2014年梁某在上海打工认识了赵某,双方成为情侣。2019年5月,赵某叫梁某帮她做事,说可以迅速挣钱。梁某没有多想就同意了。赵某让梁某开通了各大银行的银行卡,之后每有进账就让梁某将钱取来,并指示梁某迅速把卡注销。

赵某交代,去年,他在网上欠了一大笔债务,为了挣钱,他想起了通过诈骗来发财的歪点子。由于害怕被公安机关处理,就让女朋友办银行卡取现,这样“即使要抓也不会抓我”。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周明月张兆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