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组织部等部门调研民企关工委工作
2020-05-15 13: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调研组,赴扬中、丹阳调研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

扬中市101家规模民营企业全部建立了关工委,丹阳市也有96家规模民营企业建立了关工委。这些民企关工委充分发挥了青工成长的工作部、企业发展的参谋部和回报社会的联络部的作用。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扬中威腾电器和丹阳万新集团民企关工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民企关工委对加强党的建设、帮助青工成长、促进企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就进一步发挥民企关工委作用,调研组提出,要在强化政治建设,教育青工爱党、爱国,为企业发展奉献青春等方面下功夫;以创建“五有五好”关工委为抓手,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大力宣传和推广典型,运用激励机制,在引导工作创新和实效上下功夫;发挥参谋和桥梁作用,在企业文化建设和安全生产上下功夫;齐抓共管抓好关工委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在提供必要条件和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吴明宝沈冬妹胡建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