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展开在建项目派干部行动 全面推进党建助推产业强市
2020-05-15 13: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产业强市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党建助推产业强市工作,确保“招引项目建支部、在建项目派干部、重点企业解难题”三项行动落到实处,14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建助推产业强市暨在建项目派干部行动推进会。

4月28日全市产业强市大会召开后,“跑起来”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词。项目建设是产业强市的“牛鼻子”,是有效投资的“压舱石”,是产业转型的“助推剂”,今年我市的7个省重大产业项目和196个市重点产业项目总体推进顺利,但受到经济下行压力、年初突发疫情、市场行情变化等各种因素影响,仍然存在部分项目推进较慢、个别项目应开未开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在建项目派干部”行动在全市集中选派了31名干部,实施“一对一”挂职,以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党建助推产业强市三项行动必须做到动作要快、措施要实、考核要跟上。5月20日前所有在建项目派干部要全部派到位,选派干部要当好政策宣传员、项目服务员和发展献策员,牵头部门要做好困难与政策的梳理汇总、项目进度的督查通报、优秀做法的宣传报道等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在更好服务推进项目的基础上,要把全市项目建设现场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试金石”、培养锻炼干部的“练兵场”,形成干部到项目一线锻炼、在一线成长、从一线选拔的良好氛围。 (徐蕾 栾继业 罗正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