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做后白发展的奔跑者 句容后白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0-05-13 13: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镇江讯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近日,后白镇召开“多措并举展担当·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33位青年干部围绕各自工作实际谈想法、说感受,展示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崇尚新思想,书写“当打之年”的激昂篇章。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最近1个月来对我镇大中小企业的调查,我发现,目前我镇实体经济发展主要面临就业难和招工难、安全与环保形势严峻、企业工资兑付风险加剧三个方面的问题。”环保办助理、党政办副主任王小飞表示,针对当前该镇面临的诸多难题,只有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加强调研才能更好地防患于未然,将“进”的基础打的更牢。会上,33名青年干部分别围绕“受国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影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后白镇如何打好产业升级、规划融合、党建富民三大攻坚战”和“如何在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镇复检做好自己、带动别人”2个主题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青年干部们带着对问题的思考,从认识论、方法论的角度对问题进行了解读,展示了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明飞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了肯定,并对青年干部们提出要“对党有忠诚之心、对人民有感恩之心、对事业有进取之心、对法治有敬畏之心”的希望,要求年轻同志珍惜当下美好时光,不断加强对美学、哲学和史学的学习,树立“奔跑后白”的导向,做后白发展的奔跑者。(田馨)

标签:青年干部;后白镇;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