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昨晚,6名的哥“聪明过头”全栽了
2020-05-12 10: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晚,一场特殊的突击清查行动在电力路上的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展开,多辆在此停车候客、又自以为可以逃避“电子警察”抓拍的出租车司机傻了眼。润州交警在1个多小时的清查行动中,当场查获6名违法的哥,其中一人因扣分已达12分,被当场暂扣驾驶证。

昨晚7时许,虽然已经过了晚高峰时段,但位于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的路段上,仍然聚集了不少车辆,很多准备右拐进入医院的车辆长时间不能通过,车主焦急地按着喇叭,有的车只好向逆向车道“借道”通过,通行秩序较为混乱。而令私家车主气愤的是,右侧的机动车道上,竟然有许多空载等客的出租车,为了等到客源,这些的哥长时间占用机动车道,且有等不到客决不离开的意思。

记者注意到,几乎每辆出租车的后备箱都呈打开状,这难道是为了方便乘客放行李吗? 在该医院工作的许女士告诉记者,自4月份以来,在医院门口候客的出租车就越来越多了,由于电力路属于“严管街”,沿线有“电子警察”抓拍,这些出租车司机为了逃避扣分及处罚,纷纷将后备箱打开,如此车尾部的号牌则翘起来,不用担心被扣分了,因此的哥们都学会了这一招,在“严管街”上任意停车更加有恃无恐,晚上与白天都会来此停车候客。

对此,润州交警部门在充分调查了解情况后,于昨晚7时展开突击清查,数辆警车前后夹击堵住逃跑通道,当民警准备处罚的哥陈某时,他竟连连叫冤,并表示,他的后备箱车锁不好,经常会自动开启,民警当场试验,结果关闭的后备箱无论怎么拍打,都未打开,陈某的谎言不攻自破。

在昨晚1个多小时的清查行动中,一举查获6辆违法乱停的出租车,民警当场分别给予100元处罚,并扣3分,其中一名的哥因已有扣分,本次累计扣分已达12分,被当场暂扣驾驶证,短时期内不得从事营运。警方表示,的哥这种打开后备箱的行为,已涉嫌恶意遮挡号牌,警方除了会加大现场突击清查外,还可以结合“电子警察”,从不同角度抓拍,让所有违法人员都受到应有的处罚。 (孟宪阳 沈湘伟)摄影孟宪阳 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