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文联:书画赠英雄 仁心永传承 向援鄂白衣勇士敬赠文艺作品
2020-05-11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镇江讯 为弘扬援鄂医务人员的大爱精神,贡献文艺正能量,58日,在句容市欢迎援鄂医疗队员凯旋座谈会上,市文联举行了“致敬句容援鄂勇士书刊书画、篆刻作品赠送仪式”,向句容援鄂医务工作者赠送由本土文艺家专题创作的文艺作品,表达真诚敬意。


一场疫情打破平静,一声号角打响战疫。在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句容市10位白衣勇士向着战役最危险、最困难的湖北驰援,用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彰显了句容儿女“国有难、召必至、战必胜”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句容市文联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及时投身主题创作,用心用情用功抒写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艺力量。


仪式上,市文联向10位句容援鄂医务工作者赠送了由本土文艺家专题创作的文苑抗疫专刊《风雅句曲》及10件书画、篆刻作品。活动现场洋溢着汩汩暖流,文艺家代表和援鄂医务工作者互致感谢,艺术与医术相互砥砺。(王镇容 徐燕)

标签:句容市;篆刻作品;创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