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组织部来镇召开村书记专职化管理试点工作调度会
2020-05-11 10: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5月9日,省委组织部在我市召开村书记专职化管理试点工作调度会,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各设区市委组织部及各试点县(市、区)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各试点县(市、区)分别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推进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句容市围绕前期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会议指出,推行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管理,关系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在农村贯彻落实的质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提升工作力度。会议要求,要着眼调动村书记引领发展、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形成专门的管理办法、鼓励激励的鲜明导向和科学的管理制度,积极探索路径,及时总结经验,平稳有序开展,推动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记者 周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