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监狱民警进校园开展暖警暖家行动
2020-05-09 10: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江苏省镇江监狱“护苗有爱,助学有情”暖警暖家行动在市外国语学校、京口区红旗小学正式开启。这是监狱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民警连续封闭值备勤,难以兼顾子女学业的实际困难,携手警娃就读学校采取的排忧“暖举措”。

启动仪式在当日开课前举行,近50名警娃参加活动。监狱邀请党员先锋、驰援武汉一线的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主治医师孙志伟为警娃寄语。监狱为343名在读警娃准备防疫健康包,内有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民警手绘防疫书签等。

监狱团委组织青年民警还创作防疫宣传“三字经”,带领警娃齐声诵读。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我为爸爸加油,爸爸为我骄傲”加油签名活动,每名警娃在留言板上写下为“警爸”加油点赞的心里话。 (解西辉 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