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5-09 09: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8日,我市召开全市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胡宗元到会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胡宗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进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根本性化解。要综合施策,分类处置。诉求合理的,要积极解决到位;不符合政策的,要耐心解释到位;期望值过高的,要科学引导到位;无理取闹的,要依法处置到位。要统筹推进,协调联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加强统筹推进,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组织统筹、强化主体担当、强化包案处置、强化协同配合。要严格督查,严控增量。信访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协调、指导和监督责任,用好《信访条例》赋予的“改进工作、完善政策、给予行政处分”三项建议权,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谢华明 方良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