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山中挖笋失联 引发百余人搜救
2020-05-08 10: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句容宝华派出所接到报警:当地一项目工地的3名妇女到山上挖野笋,有一人走散失去联系。一场深山搜寻随即展开。

据了解,3人当天上午上山后分开挖野笋。到了中午12点多钟,其中两人返回,另一人尤某则没有按时回来。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十几名警力上山寻找,一直找到晚上8点多钟,还是没有找到。于是,派出所立即联系宝华镇政府、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以及当地部队,组织政府工作人员、部队官兵、城管执法队员、护林员以及当地部分村民协助搜山寻人。

宝华派出所所长杨国正说:“当晚,包括周围村民在内,组织了70多人在山上找,一直找到次日凌晨两点还是没找到。第二天早晨7点多钟,我们再次组织80多人上山找。”

同时,派出所和当地政府还将失联妇女的情况以及大体位置在微信里群发,让附近人员协助搜寻。一直到上午9点多,当地环卫工和附近搜救的民警在离312国道不远的路边发现了尤某。

民警将她喊醒。经询问得知,尤某在山上迷路,转了一晚都没找到出路,实在太累了,就躺在路边睡了一觉。(周明月张兆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