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主场开始了
2020-05-08 10: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可以说是“白捡”了一个晴天,虽然阳光照常露脸了,但是略带潮湿的空气时刻提醒着:一场大雨在来的路上。然而,这波降水可以说是来势汹汹,去也匆匆,双休日又将是好天气。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受江淮气旋影响,今天我市将迎来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累积雨量30-50毫米,局部60-80毫米,并可能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此外,受气旋影响,今天我市有6-8级大风。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强降水、大风以及强对流天气对交通运输、户外作业及人身安全的影响。

具体天气预报:5月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偏东风4-5级阵风6级,转偏南风6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4℃到25℃;9日阴,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4℃到25℃;10日多云,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6℃到27℃。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