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一季度利用外资逆势增长
2020-05-08 10: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稳外资”就是稳就业、稳投资、稳信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句容市积极应对,压实工作举措,倾情服务企业,外资工作稳中有进,今年1-3月份到账3907.90万美元,同比增长152.50%;其中制造业到账2545.66万美元,占镇江市下达该市全年制造业任务9000万美元的28.29%(超序时3个百分点)。

今年,疫情给全球的产业链供应链带来巨大冲击,句容市多部门在摸排本地外企遇到的困难后,精准施策,携手外商投资企业共克时艰,让每个来到句容投资的外商感受到了温暖,增强了信心。

“目前,全球疫情对外资的影响仍在发酵。稳外资,不仅需要短期施策,努力为外商投资企业排忧解困,更需要着眼长远,继续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外商长期投资经营的信心。”句容市商务局副局长戴蓉表示,下一步将对上级相关政策加快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外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张慧 杨晓军 庆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