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检查船舶污染防治及疏浚土中转工作
2020-05-07 13: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6日上午,副市长胡宗元带队检查镇江船舶污染防治及疏浚土中转相关工作。

在镇江达舟船舶制造有限公司,镇江港湾0026轮正停靠在该公司工作趸船进行小吨位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改造作业。胡宗元现场查看停泊区船舶生活污水装置安装情况,询问船员日常生活污水处理途径,强调要做好“共倡绿色发展,共治船舶污染,共建碧水蓝天”文章,让船舶生活污水和城市生活污水一样得到妥善处理,保持水域环境整洁。

随后,胡宗元一行来到港发集团疏浚土中转场。在详细了解疏浚土中转相关情况后,胡宗元表示,要加快疏浚土中转场道路、场地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加强中转场场地毡盖、道路清扫和保湿等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环保生产。

乘坐海巡艇,胡宗元向海事人员详细询问过驳浮吊污染物接收流程和污染物去向,了解海事、交通、环保等部门对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的联合监管制度,现场察看扬海浮68号排放生活污水的过程,要求镇江海事局探索新技术运用,进一步完善联合监管机制,坚定打赢长江船舶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为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曾海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