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抓实防控措施 提升服务质量 句容茅山景区“内外兼修”营造文明旅游环境
2020-05-06 11: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镇江讯 (周业)“茅山不仅风景美,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服务态度非常好,旅游环境文明舒适了,我们玩得也开心。”来自无锡的魏先生说道。

“五一”小长假期间,句容茅山景区在保障安全有序运营的同时,加强巡查力度,在人员较密集区域派出专人值守,提醒广大游客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文明、安全出游。在游客中心入口处,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间隔约1.5米的距离自觉排队,有序完成扫码登记、实名制购票、测温消毒等程序,工作人员对游客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做到可查询可追踪;同时通过宣传展牌、人工讲解等多种形式向游客答疑解惑,引导游客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前,我们对外发布了‘五一’假期将实行限流的消息,及早提醒了游客。”茅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期间针对游客出行,景区推出了分时预约系统,通过微信、官网、电话等进行预约,有效地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景区还对重点区域每半小时消杀一次,如果游客量增大,将增加消杀次数。

今年假期,景区不断加强文明引导,通过“点亮茅山”志愿者、LED屏滚动播报、宣传册发放等多种途径,全面提升“主动服务”“微笑服务”质量,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旅游理念宣传,让文明的种子不断生根发芽,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文明旅游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