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港航“五一”期间船舶通过量342万余吨
2020-05-06 11:2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镇江讯 (锁诗洁)“五一”期间,镇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共出动30名党员扎实开展“两保一强”专项行动,坚持党建引领,用“党旗红”照亮通航路,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全市港航安全平稳运行。

节前,镇江港航党委分组带队对谏壁船闸运行中心、京杭运河镇江服务中心、应急保障中心等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全力保障“五一”期间航闸安全畅通。假日期间充分利用船闸远调站公告屏、LED屏、横幅等宣传平台,营造浓厚“两保一强”氛围;在一线工班设置“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以身作则,不断优化调度方案,提高运调效率;“水上雷锋服务台”假日期间专人在岗,认真做好船员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和防疫知识宣传;“除障保畅”党员突击队成员24小时轮班值守,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为船民排忧解难。

今年“五一”期间,镇江港航运行有序,安全畅通。谏壁船闸运行中心共放行船舶3647条,船队24个,船舶通过量342.75万吨,货物通过量210.78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涨17%和15.2%。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