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融融情意暖夕阳 为百岁老人庆生
2020-05-06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镇江讯(陈海洋 谈德寅)“老寿星,祝您百岁生日快乐!您是我们天王的一宝啊!”5月4日,天王镇政府、民政、村委相关负责人专程前去戴庄村张家棚子自然村,向百岁寿星张忠庆老人献上生日蛋糕和慰问金,共同为他庆祝100岁生日。

副镇长王惠宇仔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并与老人聊起了家常。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大家都很高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天王镇多年来一直推崇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将关爱老人、关注老年人生活作为政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经常开展各项针对性的助老爱老活动,帮助老年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王惠宇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爱老人,让老人享受到更多的关爱政策,让老人的晚年更加幸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