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月度工业用电量今年首次同比正增长
2020-05-06 10:0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国网镇江供电公司最新统计显示:2020年4月镇江工业用电量15.2亿千瓦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与今年3月相比环比增长12.8%。这是今年以来镇江市月度工业用电增速首次达到正值。

工业用电占镇江地区全社会用电量74%,是拉动镇江市用电增长的主力军。“进入4月以来,随着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快,用电指标恢复程度持续提高,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正在逐步化解,行业正在加快步入正常轨道。”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发展部主任杨利荣说。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镇江市不少企业按下了“复工复产”快进键,用电需求随之快速攀升。镇江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助推复工复产政策,落实省公司支持企业复工复产12条措施,实施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惠及企业18.5万余户,减少客户电费支出2.4亿元。(邓媛尹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