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先创一流、展现新作为 润州发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令
2020-05-01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镇江讯(郁南 陆彦杰 薛诚)4月30日上午,润州区召开“争先创一流、展现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高国成说,全区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润州精神,坚决扛起中心城区使命,全面掀起“奋战2020”工作热潮,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一流主城区。
高国成指出,“争先创一流、展现新作为”,必须树立催人奋进的工作目标,全区上下要对照市委书记马明龙调研润州时提出的“在城市经济、城市建设、城市民生、城市治理四个方面展现新作为”的要求,紧紧围绕把润州建设成更加精致的高品质城区、更具特色的高标杆城区、更有活力的高能级城区目标,提振精气神、跑出加速度,以“争先创一流、展现新作为”的过硬业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争先创一流、展现新作为”,必须采取精准有效的工作举措。高国成说,要抓住“特色优势”,做好“宜业”文章;要突出“精准精细”,做好“宜居”文章;要定位“人人向往”,做好“宜游”文章,以此加快推动城市全面化发展、全方位升级,努力打造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精而美”的宜业宜居宜游之城。
高国成强调,“争先创一流、展现新作为”,必须保持奔跑奋斗的工作状态。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扛起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思想引领奔跑奋斗;不折不扣抓落实,以实干体现奔跑奋斗;比学赶超浓氛围,以考核激励奔跑奋斗,干出精气神、争当“奔跑者”。
就部署“争先创一流、展现新作为”推动润州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心田说,要更加精准把握润州主城区的发展使命和发展定位,坚定不移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更高标准加快建设一流主城区,坚持聚焦“争创一流”的目标导向,更大力度高质量推进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润州区各街道和区级机关综合考核情况,并对获得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的街道、“服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十佳单位”、垂直管理部门“优质服务单位”进行表彰,并还向获得2019年度“三聚三提五创”活动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润州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徐燕主持会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